內外都升級 M-Benz小改款A-Class掀背/轎車與AMG A35、A45 S一同亮相  最頂級A45 S新增AMG Street Style Edition [影片]

除了先前介紹的小改款B-ClassMercedes-Benz(賓士)也揭開了小改款A-Class的面紗。與B-Class一樣,新A-Class的變動幅度也很小,其變化包括有星形圖案的全新水箱進氣護罩格柵、新造型前保險桿、LED日行燈由倒L形改為直線形的新前大燈。另外,M-Benz設計師也修改了LED車尾燈的內部圖形和新的後下氣流擴散器。Mercedes-Benz還再提供四種新設計輪圏讓消費者選擇。

座艙內部的修改同樣很小,但肯定會受到消費者的歡迎。因為新車標配7英寸數位儀錶盤和10.25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但可選配雙10.25英寸顯示螢幕。還有一個新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一個移除多媒體控制器的簡化中央鞍部。 

Mercedes-Benz還對所提供的各種等級內裝進行了更改。例如入門車型標配3D 壓紋ARTICO內裝,而Progressive內裝的座艙有黑色、米色和新的鼠尾灰色可供選擇。另外也有新的深色碳纖維外觀飾板儀表飾板和內車門飾板,而 AMG Line車型則採用明亮的拉絲鋁飾板和紅色對比縫線。

各種新功能也是小改款A-Class的標準配置。例如,入門車型配備倒車攝影、USB套件和Nappa皮革方向盤。依照不同等級也會增添LED大燈、座椅腰部支撐、停車輔功系統和後視鏡套件等標準配置。Mercedes-Benz還將經常被一起選購的功能綁在一起,以簡化個性化特性。 

小改款後A-Class的MBUX系統也比以往更先進,現在包含有指紋感測器、額外的USB-C插孔以及對Hey Mercedes語音助理的改進。駕駛輔助系統也同樣獲得升級,而新的停車輔助系統也有360度環景和縱向停車功能。

Mercedes-Benz還更新了所有非AMG汽油車型,它們配備48V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包括皮帶驅動的啓動發電機。新A-Class將提供A250 e掀背車型和四門轎車車型,以及A180、A200、A220 4Matic、A250 4Matic、A180d、A200 d和A220d車型。 

A-Class標配七速和八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箱。48V技術提供了額外的13hp(10kW)馬力。對於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電動馬達現在可額外提供7hp(5kW)的馬力,總計107hp(80 kW)。車主可以使用高達11 kW的交流電或22 kW的直流電為電池充電,在這種情況下,從10%充電到80%需要25分鐘的時間。

在性能車部份,依然為Mercedes-AMG A35(掀背和轎車)和A45 S車型。基本上它們也受益於相同的視覺升級,且A35也配備了48V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Mercedes-Benz還將向客戶提供2023 Mercedes-AMG A45 S的特殊版本。它被稱 AMG Street Style Edition,採用Mountain Grey Magno和螢光橘裝飾、19英寸啞光黑色輪圏、紅色制動卡鉗和一些車內變化,包括有橘色縫線與橘色字樣的黑色Microcut超細纖維Performance座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