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孔+動力系統調整 Mercedes-Benz小改款B-Class亮相

大家在圖中看到的車是小改款後的2023 Mercedes-Benz(賓士)B-Class,不過你可能需要拿小改前的車型和新車比對才能發現它做了什麼變化。當然,如果你懶的比對也没關係,我們可以在下面告訴你它做了哪些變化。

小改款B-Class的變化十分的微小,首先Mercedes-Benz的設計師對B-Class的正面進行了一些變動,包括前保險桿和經過修改的水箱進氣護罩格柵。此外,它的LED大燈內部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在車尾部份,M-Benz調整了後車尾燈內部的造型,後保險桿下半部的横列鍍鉻飾條現在與假排氣尾管造型的鍍鉻邊框相連結。另外,Mercedes-Benz還開發了四種新設計的輪框,包括一套19英寸的輪圏。而選擇AMG Line車型,則配備多輻式的亮黑色輪圏。車色部份,總共有10種純色或金屬漆可供選擇,但如果沒有一種能滿足你的要求,你可以額外付費使用特殊車色。

在座艙內標配有一個7英寸數位儀錶板、10.25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不過客戶可以選擇尺寸更大的10.25英寸數位儀錶板。此外,你還可看見新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AMG車型有加熱功能);而原本位在中央鞍部上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控制器已被移除,只剩下幾個按鍵和一個凹槽置物區。入門車型配備了倒車攝像影、USB套件和更好的座椅,而更高階車型的內裝飾板和星形圖案則增加了新的顏色組合。

MBUX系統也進行了更新,包括有指紋辨識器、改進的Hey Mercedes語音助手以及重新設計的三種顯示樣式,分別為Classic、Sport和Discreet。Mercedes-Benz還努力透過使用環保材料,例如座椅中間使用100%可回收材料,來展現環保意識。

在安全輔助系統部份Mercedes-Benz也進行了一些更新,例如駕駛輔助系統,包括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主動轉向控制輔助系統和選配的拖車操控輔助功能等也都進行了升級。 

在動力系統方面,小改款後的2023 B-Class所有汽油車型都實現了電氣化,其中大部分使用48V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和皮帶驅動的啓動發電機。根據市場情況,新B-Class將提供B250 e、B 180、B200、B220 4Matic、B250 4Matic、B180 d、B200 d和B220 d車型。 

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部份,B-Class PHEV配備了改進的高壓電池,除了3.7 kW充電標準外,還可以使用高達11 kW的交流電來進行充電,而不是像之前的只有7.4 kW。這些車型還可以透過22 kW直流充電器充電,這意味著電池組可以在25分鐘內從10%的電量增加到80%的電量。電動馬逹也進行了升級,以提供額外的7hp(5 kW),總共107hp(80 kW)的動力輸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