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最速前驅的FK8 Honda Civic Type R 來挑戰德國無限速Autobahn 啦!

為麼說”曾是” 最速前驅?因為在FK8 於2017年在德國紐柏林的最速單圈紀錄7’43”8已被Renault Mégane R.S. Trophy-R在2019年時刷新,7’40”1至今仍是無車打破紀錄,就看今年大改款的Civic Type R能不能重新奪回這個頭銜,我們拭目以待!不過大改款的Type R 讓人期待,現行的FK8也是超香的,尤其引擎聲浪不知迷死多少本田迷。

改了二階的FK8 衝到275 km/h其實也是剛好而已,相信各位的觀後感也不會對這極速覺得意外,反倒是駕駛試了幾次的一零百加速,那個二檔幾乎破百的加速和聲浪才是讓人一再回味,然後不可自拔,再懊悔為什麼當初要賣掉換自排!

Honda繼續著Civic Type R的預告 新原型車將於7月1日首度在美國亮相

Source:AutoTop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