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宣佈將在歐洲推出ZR-V 混合動力休旅車 搶攻C -Segment SUV市場 

Honda(本田)宣佈為中國推出一款名為ZR-V的新SUV車型,這款休旅車將由當地的廣汽本田合資企業生產。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要在5月19日發表的ZR-V基本上是美規的2023 HR-V中國版。此外,Honda也確定即將在今年第三季於歐洲推出ZR-V。歐洲市場上的車型也是使用相同的ZR-V名稱。

從圖中大家可看到中國ZR-V的外觀設計幾乎與美規HR-V相同,僅有一小部份裝飾設計不相同。而未來要在歐洲上市的ZR-V將被定位於HR-V之上,在CR-V之下,位在C-SUV 細分市場。 

Honda尚未透露ZR-V的規格,但預計這款SUV將與Civic和Integra共享動力系統。在中國,它可能會繼承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CVT無段自排變速箱,而在歐洲,它將像整個Honda系列一樣以混合動力e:HEV形式提供。

我們將在幾週內獲得更多關於Honda ZR-V的訊息。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是,Honda目前正在開發下一代CR-V,計劃於明年在歐洲上市銷售,配備混合動力系統,很可能還包括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