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繼續著Civic Type R的預告 新原型車將於7月1日首度在美國亮相

Honda(本田)目前依然還在持續為全新世代的Civic Type R進行預告活動;而在最新的訊息中他們也已確認Civic Type R原型車將在7月於美國俄亥俄州中部舉行的Honda Indy 200賽事中亮相。 

不幸的是,Honda表示該原型車將穿著專為Type R設計的特殊迷彩上場。因此不會有太多可看的東西。不過從好的方面來說,這輛原型車將在7月3日的比賽開始時以前導車下場跑個幾圈。

Honda沒有透露太多全新Civic Type R的訊息,但原型車已經進行了近兩年的測試。Honda一直對新車的細節保密,但照片顯示該車將配備尺寸更大的獨特上下水箱護罩格柵和具運動感的前保險桿。該車還將配備前端有透氣孔的引擎蓋、前葉子鈑後端依然有直排通氣口、還有更厚的側裙以及紅色煞車卡鉗。在其他特點部份還包括一個突出的導流尾翼和一個中央的三排氣尾管。

關於車室部份,推測變化會溫和一些,它將配備超細纖維包覆的運動型方向盤、紅色安全帶、包覆性好的運動型座椅以及金屬排檔頭。 

目前最大的謎團依然是動力系統,但我們推測可能會是繼續使用上一代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Honda會為這顆引擎進行升級。這顆引擎在目前的FK8 Civic Type R身上可輸出306 hp (310 ps)的最大馬力和40.8 kgm的扭力,但我們預測經升級後動力數字會小幅向上攀升,因為Honda已經表示即將推出的新世代Civic Type R是有史以來表現最好的Civic Type 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