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釋出M4 CSL無偽裝暗黑預告圖 5月20日首次亮相 馬力可能有550hp 重量比標準M4輕約100公斤

在看過大量間諜照/影片後,BMW(寶馬)又再度於其官方 Facebook 頁面上釋出了一些M4 CSL的預告圖,揭示了一些即將推出的新高性能Coupe設計細節。M4 CSL將於5月20日至22日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上首次亮相。為了宣傳這個發表活動,BMW推出了兩張新的預告圖片,展示了M4 CSL的正面和背面。

這二張新照片展示了M4 CSL的前大燈和車尾燈。不幸的是,由於環境太暗讓我們無法看到太多燈組以外的其它設計部分。不過將圖片調亮後還是可看到它的正面與標準M4相比有更具侵略性的設計,因為它擁有更突出且向更側向擴展的擾流下巴。車尾,M4 CSL的行李箱蓋後端有個頗高的鴨尾擾流設計。而之前的間諜照/影片可知道後保險桿下方有四個大直徑排氣管。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M4 CSL將使用標準M4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修改版。據說,它的馬力輸出增加到大約550 hp(Competition版本503 hp)。此外,據說,自排將是唯一的變速箱選擇。 

除了更大的動力輸出之外,與標準M4車型相比,M4 CSL減重了約100公斤。減掉的部份包括後排座椅和安裝更輕的車身組件。為了減輕重量,據說後輪驅動是唯一的佈局。 

M4 CSL有可能是限量版,產量可能低至1,000輛。未來,M4 CS也會問世,據說它將擁有更強大的引擎,但沒有那麼多輕量化組件。此外,M3 CS四門轎車也在誔生的路上。

[Source:BMW F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