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方程式賽車真的開上高速公路,不鑽縫、不超速優良駕駛?

要打去練舞室打,要呸就去賽道上颷,一般馬路就不是賽車的戰場,但真的看它上路時卻又會讓人驚豔,比超跑還要更令人驚奇,一輛法拉利F1 塗裝的GP2賽車,在捷克的高速公路上被捕捉到了⋯⋯

GP2 次級方程式從以前就是F1 車手的搖籃,一直到2017年被FIA重整命名 F2後繼續培育F1未來之星,例如F1 賓士車隊的兩個世界冠軍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同時都是GP2的冠軍車手!

影片中雖然不是正版的法拉利F 1賽車卻也不是省油的燈,來自於義大利達拉拉汽車(Dallara Automobili)的底盤+雷諾引擎所組成的GP2賽車,最大馬力可以來到600匹馬力!但是馬路非賽道,雖然他很守規矩,又戴上安全帽,但是沒有車牌、沒有方向燈也沒頭燈,這早晚都要被當地警方開罰!

John Wick 跑到F1 悍衛任務,各位方程式賽車迷有新節目可以看了!

開紅牛F1賽車從紐約到邁阿密要花11小時,可能嗎?

Source:Racing Clip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