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Wick 跑到F1 悍衛任務,各位方程式賽車迷有新節目可以看了!

不識John Wick 的人應該也判斷得出這鬍子哥就是基努李維吧,那他出現在F1 賽道是執行什麼任務?據國外娛樂媒體所述,基努李維是為了拍攝Disney+的F1紀錄片,以2009年的F1-布朗GP車隊(Brawn GP Formula One Team)為主題,這個車隊真的神奇,可以說的故事應該很多集。

上面影片中,和基努李維談話的正是現任F1 總經理-Ross James Brawn,也就是2009年的布朗GP車隊老闆!關於布朗GP車隊的故事說來話長,簡單的說就是2008年因為全球金融風暴關係,日本HONDA車隊宣布退出F1 ,時任Honda車隊經理Brawn以1元英磅的象徵價格接手Honda車隊,並改名為布朗GP車隊,原本田車隊的車手Jenson Button 和 Rubens Barrichello 繼續留隊打拚沒想到這本田原班人馬的車隊,在經費拮据之下只換了賓士的引擎後,奪下了2009年的車隊冠軍,Jenson Button也拿下了當年總冠軍,成立一年的車隊就能創造這樣的成績,當然是值得被拍成紀錄片囉。

https://twitter.com/spicoli_69/status/1543328163643760643?s=20&t=7Ec1y-C7reiJN4sPc655-Q

這個故事後續還有很多,例如布朗車隊在2009年末再被賓士買下,成為稱霸F1賽道多年的賓士車隊前身,相信這在未來的紀錄片中一定會提到!各位在未來是不是又多了一個理由訂閱Disney+了?

開車技術再頂,坐在別人的副駕上也是會驚叫的!即便他是前F1冠軍車手。

Source:Twitter/Esporte Na Band@spicoli_69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