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技術再頂,坐在別人的副駕上也是會驚叫的!即便他是前F1冠軍車手。

Nico Rosberg 在2016於賓士車隊拿到世界冠軍從此退役,他爸爸Keijo Rosberg也是1982年的F1冠軍,天生賽車手的DNA在這對父子上獲得驗證。他們對於賽道速度和彎道G值很有心得,不過在越野場地上可就不能同日而語,自己”順順開”還能駕馭自如,但是坐在也是多次FIA拉力賽冠軍Johan Kristoffersson旁,也是會害怕的!

事實上,已經退役多年的Nico在前兩年成立了自己的”Extreme E”車隊(電動SUV越野賽),上面的車子就是他自己車隊賽車,而開車的Johan Kristoffersson也是首屆(2021)的Extreme E冠軍!不只有他這個前F1車手成立車隊,前隊友也是7次冠軍的Lewis Hamilton也成立車隊,還有另一位2009的F1冠軍Jenson Button也有自己的車隊-JBXE。

鐵支一出,即使高強度拉力賽車也被收了!Feat Hyundai i20 R5 (影片)

結婚禮車不一定要豪華,拉力車也是一種選擇!

Source:Nico Rosbe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