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老天投了棒球大的冰雹而來,觸身保送所有人!

即使你車上有標配球棒,也難以擊中這種變化球!

不管氣候變遷或是地球暖化是不是正在進行,台灣人習慣的颱風在這兩年夏天都直接PASS過,世界上的其它地方也是,熱浪,龍捲風,還有加拿大這場相當罕見的冰雹,據說長達十幾分鐘⋯⋯!

發生在加拿大艾伯塔省的這場冰雹,剛好也下在某段的高速公路上,棒球般的大小冰雹而降,路過的車子也只能默默承受,玻璃碎了可以換新,全車鈑金就像被子彈打中就比較麻煩,又有誰會意料這突如其來的”恐怖攻擊”?

@actuastro53

C’est ainsi que les moments effrayants qui se sont produits lors de la forte tempête de grêle en Alberta, au Canada, ont été capturés hier. 👀🌬️📍 Alberta, Canada. (02/08/2022)Vidéo via : Twitter @gibranmarquez7#weather #news #news #last minute #naturelover #nature #nature #news #summer #breaking #power #epic #science #science #hailstorm #storm #thunder #storm #hail

♬ son original – actuastrometeo53

槍林彈雨好像就是在描述這種場景,經此一役,這些受害車主應該會不會考慮車上放幾個頭盔吧?

天下冰雹,男人以紙板和肉身擋車,這就是真愛的試煉!Feat TOYOTA A80 SUPRA

如果你有一輛Audi RS6 停在戶外,剛好天降冰雹了要如何是好?

Source:ViralHog

                Tiktok/astrophotometeo53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