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紅牛F1賽車從紐約到邁阿密要花11小時,可能嗎?

也許一直喝紅牛才有可能?!能不能真的開那麼遠不重要,因為這是紅牛的年度大戲,主角一樣是紅牛F1傳奇車款RB7,開車的則是墨西哥之光,F1老司機S,2022目前積分排名第四的塞吉歐·培瑞茲 (Sergio Pérez)。配角則是車隊經理Christian Horner,這一切都是為了即將到來的Miami GP做宣傳!

Christian Horner打給正在NY的培瑞茲 ,電話中要他在5月(In May)到邁阿密賽道,但因為干擾,培瑞茲大概聽成immidaily (立刻馬上),開始了這段荒謬之旅。晚上開車沒頭燈,大國城燒臘店買紅牛被開單,佛羅里達遇鱷魚,還找了紅牛贊助專業滑水運動員-BParks Bonifay和美式足球邁阿密海豚隊Byron Jones 來客串⋯⋯真的是一場大戲!

紅牛著名2011年F1 賽車Red Bull RB7力拚80年老飛機, 有機會嗎?

Source:Oracle Red Bull Rac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