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偷一輛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卻動用多組人馬把風!

上個月在美國芝加哥某天清晨5點鐘,一輛Jeep Grand Cherokee SRT開到了一個停車場內和一輛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並排,愛車人士間的英雄相惜行為無可厚非,但卻不是!Jeep 上面兩個穿帽T戴口罩的男子開始對著Challenger Hellcat 毛手毛腳!這當中停車場又陸續來了另外兩輛,橘色的Dodge Challenge 和 Audi e-Tron…….

結果他們竟然是一伙的,而且偏愛國產性能車,為什麼呢?有輛保時捷也停在那邊卻不為所動,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話又說回來,對專業的偷車賊而言,花了7分鐘的時間確實在點長,不過偷車賊對keyless車種一般都會選擇在住宅車庫前下手,有工具便可對屋內車主keyless 鑰匙發出的RFID訊號進行無線橋接而接手車輛,但這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車主顯然沒有在附近,車子依舊被成功開走,只能說魔高真的一丈!

來看一輛Keyless的 C63 AMG 如何在30秒內被偷

 

Source:YouTube/CARDINAL NEWS Arlingtoncard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