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亞洲市場設計 YUWANG豪華概念遊艇帶著全家歡樂出航

YUWANG Yacht是一款現代化的時尚概念遊艇,適合喜歡長時間航行或是想探索亞太地區的家庭。全球約有2/3的人口在亞洲,很多亞洲國家的財富都在顯著成長。亞洲的財富增長速度超過世界其他地方,亞洲人喜歡奢侈品來做為地位的象徵,但目前對遊艇的需求則很小。遊艇在歐洲和美國建立了非常好的文化,但是這種進步經歷了十多年的發展才能如此繁榮。至於亞洲市場,目前仍處於初始階段。

 

這個由Jesse Huijser設計的YUWANG遊艇擁有70公尺的身長,其設計強調室內外生活,船上的開放式設計不會犧牲乘客的隱私。西方式的遊艇設計無法完全符合亞洲人的喜好,YUWANG的目標是擁抱這個獨特的亞洲市場。它採用更優化的設計,導入輕量化材質,將其轉化為適合亞洲消費者的新浮動居住空間。這艘概念遊艇可讓船主充分了解並探索周圍環境。

從圖中你可以看到YUWANG遊艇甲板中間擁有以木質打造的百葉窗,後方是以鋼化玻璃製成的大天窗,接著是高聳的駕駛室以及開放式甲板休息區。船身內第一層有游泳池,游泳池上方就是木質百葉窗,當陽光透過木質百葉窗灑入時,為整個游泳帶來了明亮活躍的氛圍。游泳池後方是加高的沙發區。

亞洲人通常更傾向於以家庭為主,因此船內第二層的房間採公寓式佈局。這些房間內擁有大量的玻璃窗,可讓你直接看到大海,而船主房間的甲板更有180度的寛擴視野。這個甲板採用現代主義別墅的設計風格,極為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