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笑我太瘋癲》1975 Volvo 245竟移植Lambo Gallardo的十缸引擎?

對於某些車主來說,通過「大範圍」改裝才是所謂「玩車」的精髓,目的就在於改到你媽都認不出來。而今天這輛1975 Volvo 245便是經典的代表作,一輛移植Lamborghini Gallardo引擎的瑞典坦克。

 

這具V10大心臟來自一輛損毀的GT2賽車,由杜拜進口至瑞典,而由於殘破得軀體容不下原有心臟,於是車主必須想辦法將這顆十缸大引擎塞進Volvo 245,因此施工範圍相當龐精密,必須設法來來連接轉向機構、發電機,空調壓縮機和其他部件。

在這位車主的待辦事項中還包括了「定制歧管」,而他更同時提出了變速箱解決方案。由於空間非常有限,這是一項重大挑戰,但他認為他可以切斷Gallardo傳動裝置並將其連接到另一個傳動裝置,以便讓這個舊型瑞典坦克繼續運轉。

倘若這項耗資驚人的企劃完成,那麼這輛Volvo 245將擁有550hp+的超狂輸出…。然而,除了引擎更動外,其他車體、部件全部維持原廠,甚至連輪圈都維持原廠式樣…。好了,事不宜遲,快來看看這項瘋狂移植計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