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哭狼嚎般地嘶吼-《Shelby GT350R X Hennessey HPE850》!

由於它的平面式曲軸設計,再加上動力精工,讓你眼前這傢伙擁有526hp最大馬力與581Nm的峰值扭力,甚至這輛「Ford Shelby Mustang GT350R」的5.2升自然進氣V8引擎還被譽為當今最偉大的美式心臟之一。此外,這輛性能野馬更配備特殊排氣系統,讓它發出來的聲浪有如煉獄般狠毒,而在透過一些手腳,今天就來我們一同享受這股侵入性地煉獄之聲。

 

但先等等,雖然原廠GT350R在動力與身價已經非同小可;然而,德州車廠「Hennessey Performance」並不認為這樣就能夠滿足,於是針對這輛美式怪獸推出一款「HPE850 升級套件」!而今天這支影片就是於德州拍攝,成品絕對驚豔你!

正如你所知道,透過機械增壓的內部改裝會同步轉換聲浪效果,而再透過HPE850套件後,這具5.2升V8大心臟不再侷限於過去的咆哮,反倒是產生出一股瘋癲的嘶吼聲…。我知道能說,若你特愛機械增壓,那麼這傢伙可能堪比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