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WRC賽車電影了!Race for Glory: Audi vs Lancia,2024年一月上映!

4年前有一部關於利曼賽車(Le Mans)的電影-賽道狂人(Ford v. Ferrari),主要是描寫Ford GT40如何在這個法拉利主宰的賽事中揚眉吐氣及兩大車廠間的競爭情節。而現在又有一部即將上映的賽車電影,Race for Glory: Audi vs Lancia(為榮耀而戰:奧迪 VS 蘭吉雅),敍述Lancia 和 Audi 及雙方車手在WRC的相互較勁的故事。

電影是描述在1983年,WRC B還在的瘋狂時代,Lancia 為了擊敗Audi Quattro 而推出了新款拉力賽車 Lancia 037來與之抗衡,也是義大利小車廠對上德國大廠的故事。

老編是不知道這電影未來會不會在台灣上映,可能機會不大,因為卡司真的不大,不過眼尖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影片中鬍子哥怎麼長得很像《決戰終點線》電影中的Niki Lauda?他們就是同一位,由德國演員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飾演,只是這次老闆不是Ferrari,是Audi!

抓到了,布萊德彼特即將開拍的F1賽車電影座駕?又有賽車電影看了!

 

Source:IGN Movie Traile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