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布萊德彼特即將開拍的F1賽車電影座駕?又有賽車電影看了!

或許各位小布或是Lewis Hamilton的粉絲早就知道,他們即將合作一部關於F1賽車電影,由捍衛戰士續集獨行俠導演Joseph Kosinski執導,Brad Pitt 和 Damson Idris主演,現役F 1車手Lewis Hamilton 擔任技術指導,Apple 出錢,賓士設計賽車⋯⋯這輛車被粉絲拍到出現在英國的銀石賽道上!

事實上,這是輛賓士設計同時由F2改裝的”擬”F1賽車,但在賽道上也是夠嗆的,或許因為下雨的關係才只跑一圈?不過要說給各位知道,這部還沒取名的電影要講的是Brad Pitt主演退休後重出江湖的F1車手,但主要是在指導隊上新手Damson Idris 比賽,是不是很像閃電麥坤和韓大夫?

如果看過Brad Pitt主演的”魔球”,就更讓人期待他的新F 1賽車電影囉!

 

真的變形金剛來了!2023暑假,電影變形金剛7-萬獸崛起即將上映!

Fast and Furious玩命關頭系列-Fast X 第二波預告上線,性感光頭和水行俠都來了!

Source:YouTube/jpegAccess Hollywoo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