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韓國車飆不過250km/h?Hyundai i30 N Performance根本讓人看傻了..

對於21世紀的鋼炮來說,誰的馬力大誰講話就大聲,就以存在於鋼砲界數十年的Golf GTI來說,230hp的馬力說強不強,說弱也不弱,但也足夠撐起Volkswagen的招牌了,但若它的對手是新銳鋼砲Hyundai i30 N的話,那GTI可能就要挫勒等了…。

 

搭載了Performance性能套件後,這輛i30 N能夠爆發出高達271hp的最大馬力,若對上像是Golf RCivic Type RFocus RS這類的「魔王」可能還要回家練練,但對手是Focus STCivic Si、Golf GTI這類的「老二」來說,可能就另當別論了,所以說韓國炸雞瘋起來也是很狂的!

根據Hyundai指出,這輛i30 N Performance能夠以6.1秒完成0-100km/h加速,若開到德國的Autobahn後,究竟能狂飆到什麼境界呢?讓這支影片震撼你的視覺感官!

看到尾聲,我猜你嘴巴應該像傻B一樣打開開了吧?250km/h?有沒有搞錯?不過影片中並沒有提到當時的天氣狀態或道路狀況,但有本事飆破250km/h已經不是路上輕鬆可見的生物,而是殘暴的猛獸啊!

韓國汽車產業如今已經慢慢走向高級車領域,甚至連性能車都做得如此了得,小編從以前對韓國車反感到現在徹底刮目相看,而它們卻僅花了短短幾年的時間就達到如此優異的表現,我看國產車再不加把勁,到時台灣會有滿滿的Hyundai在路上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