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派吉米《Wald International X Suzuki Jimny》!

Suzuki Jimny,一輛才剛發表就迅速竄紅全球的車款!

過了好幾年的時間,終於Suzuki在今年夏季發表了全新世代Jimny。不像是Mercedes-Benz G-Class如此昂貴,卻有著類似Land Rover Defender的硬派越野性能,你說Jimny能賣不好嗎?

 

當然,Jimny也相當受到改裝車廠的青睞,而這次的車廠便是日系品牌《Wald International》。相信各位也不陌生,過去專攻日系VIP風格,更在往後跨足歐系改裝,可說是日益崛起的改裝品牌。

在這次改裝的項目中,主要針對外觀進行強化。當中包括雙進氣式樣引擎蓋、新式水箱罩、前LED DRL、尾翼以及車頂探照燈等,讓原先較為呆板的吉米化身超級硬漢!此外,與標準的Suzuki Jimny相比,這間日本公司也將離地間隙提高,並為其配備了全新輪圈設定以及超厚的越野橡膠胎。

我們必須說,以這價位加上售後改裝,Wald International操刀的版本確實讓人刮目相看,甚至有種娉美「神G」的錯覺。至於售價部分,Wald尚未公佈,但完整的套件將首先在日本推出,而根據市場反應,Wald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將其提供給其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