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SUV加速實測-《全新 Volkswagen Touareg V6 Diesel》

說到硬派SUV,其實選擇並不多元,而《Volkswagen Touareg》便是其中之一,畢竟這輛大型重砲可是跑的比小老弟Golf GTI還要快啊!!!

 

今天這支影片以POV的方式呈現,讓你能夠體驗這輛全新運動SUV的強悍性能。在動力表現上,由於這輛是搭載著3.0升V6 TDI引擎的R-Line版本,其最大馬力可達286PS,扭力峰值為600Nm,0-100km/h加速可於6.1秒內完成、極速上道235km/h!

而在這段影片中,雖然切換至Sport模式,但依舊沒有達到6.1秒的原廠數據。不過呢,7.5秒破百的成績雖然有一小段距離,但確實已經進入準「warm-hatch」的實力。

除了測試零百加速外,這段影片中也呈現了其0-200km/h的加速表現,甚至還飆到時速225km/h!接著就來一起看看全新第三代Touareg的不俗實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