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改裝風格注入,Wald釋出E-Class Sedan以及SLK外觀改裝套件

一直以來,日本改裝品牌Wald International都以獨特的設計風格和誇張的空力套件而受到大家的注目。最近他們一次釋出兩個全新的改裝套件,分別針對了Mercedes-Benz旗下的小改款W212 E-Class轎車以及R172 SLK敞篷小跑車。

這套為E-Class Sedan打造的外觀套件稱為Black Bison,其中包括了全車的車體套件,針對前保桿的造型進行了修改並加上了LED日行燈、消光黑色調的飾板、側裙、前葉子板飾板以及一組附有下擾流和通氣孔的後保桿。車尾也換上了一組四出排氣尾管、後檔上擾流板以及一支後廂鴨尾擾流板。

除了以上的空力套件之外,Wald也提供了一組升級的懸吊,還有一套20吋前245/30後255/30搭配的鋁圈組。

至於針對SLK所推出的Black Bison Sports Line套件在外觀的變動上與上述的套件類似,大致上在前後保桿以及後擾流、輪圈等部分做出修改。而Wald提供的外觀套件除了標準車型之外,選配了原廠AMG外觀套件的車型也能夠進行改裝。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