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所有感官神經,來自Porsche的雋永經典:356A T1 Speedster[影片]

聽到Porsche這個德國跑車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車款大概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911車系。但是在過去911誕生之前,Porsche也曾經打造出一些相當迷人的跑車。在國外媒體Petrolicious最近的一支影片當中,就帶我們來瞧瞧一輛1956年的Porsche 356A T1 Speedster

在這段影片當中,他們用每一個鏡頭將這輛911祖宗級老前輩的美感完美呈現。這輛356 Speedster的一生中有不少時間花在賽場上奔馳,直到遇見了現任的車主Jon Warshawsky之後,才得到了呵護與保存,並且維持了完美無瑕的車況。

在Porsche的造車歷史當中,Speedster這個車型絕對算的上是相當經典的設計之一,也是這個德國品牌曾經創造的雋永傳奇。不過當時這個開放式的上空設計並非只是為了美麗的外型,另一部分是讓車主能夠有更深層的駕駛體驗。這位車主說明,開著這輛車的感受就類似滑雪,在這種情況之下你的感官會覺得速度比實際上來的還要更快、更刺激。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