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德里車展:專為年輕族群打造小型CUV,Datsun Redi-GO概念亮相

在不久前我們曾經介紹到、Nissan於2013年7月間、以一款自March為基礎衍生而出的「GO」,宣告Datsun以平價品牌的姿態重現車壇,隨後在9月間再衍生出了小型休旅車款「GO+」,並在不久前預告將於2014年Delhi Auto Expo印度德里車展當中、發表一款全新的概念車。

如今隨著2014年德里車展的揭幕,這款針對年輕消費族群需求打造、定名為「Redi-GO Concept」的全新概念車終於亮相,延續了先前GO及GO+的設計風格、Redi-GO概念車採取了小型Crossover的車身型式,在車頭部份同樣具備六角型水箱罩與稜角分明的頭燈設計,頭尾燈組內更導入了LED的設計,整體看來相當時尚可愛。

另一方面、目前看來已相當成熟的Redi-GO Concept,其在原廠內部的開發代號為I2、將基於CMA模組化底盤平台(Common Module Architecture)進行打造,且未來還會出現掛上RenaultDacia廠徽的版本,成為針對開發中國家或新興市場的最新戰略車款。

[Source: Datsu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