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場新選擇,德國賽研團隊RS-Racingteam推出M235i Green Hell Edition

如果一支私人車隊想要使用BMW 2 Series來參與賽事,BMW Motorsports部門所打造的M235i Racing賽車或許是個合理的選擇。不過要是因為某些原因無法或者不想使用這款賽車的話,現在有了一個新選擇,就是RS-Racingteam所打造的M235i Green Hell Edition。

上方的預想圖就是這個賽車工程團隊預計在今年四月開始販售的M235i賽道版本,預計將會提供許多不同的改裝選項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這間賽車改裝團隊表示他們將會完全移除原廠的內裝來大幅的減輕車重,然後安裝所有必要的安全配備包括全車防滾籠、六點式安全帶以及賽車椅和滅火器。此外,目前RS-Racingteam釋出的內裝照片是來自於一輛135i而非M235i車款之上。

外觀的部分,除了空氣力學效應更好的空力套件之外,碳纖維材質的車體、特殊的車漆塗裝以及一組18吋的BBS或者ATS鋁圈都會在實車上出現。機械、性能等方面也針對整個動力系統、懸吊系統以及轉向機構和煞車系統進行了強化和升級。

這間來自德國的賽車工程團隊預定價格將會由57,800歐元(約合新台幣237萬元)起跳(包含德國19%的增值稅),這和BMW賽車部門提供要價59,500歐元(約合新台幣244萬元且不含增值稅)的M235i Racing相比可說是划算了不少。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