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超跑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現身街頭[影片]

中東車廠W Motors旗下的Lykan Hypersport是一輛非常特別的超級跑車。要價34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億元),這比McLaren P1Ferrari LaFerrari加起來還要昂貴。

然而,Lykan Hypersport的確搭載了不少獨特奢華的配備,性能也稱得上相當優異。W Motors在這款超級跑車上使用了全息影像的顯示器、鑽石LED尾燈等等裝置。

採用中置引擎設定,搭載了一具3.7升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原廠宣稱動力達到740hp與72.1 kg-m的扭力。在這樣的動力之下,W Motors表示Lykan Hypersport能夠載2.8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並且達到385 km/h的極速。

極致奢華的配備、凶狠的外觀、強勁的性能,Lykan Hypersport似乎擁有了一輛超級跑車該有的所有元素。不過最近在國外已經有Lykan Hypersport在街上現蹤,被拍攝到的影片似乎顯示了即使這輛超級跑車擁有相當迷人的性能,但是聲浪似乎卻沒有這麼的威猛。

以這樣高昂的價格來說,要求W Motors把引擎聲再調整得更加完美應該不是一件太過分的要求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