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越級挑戰CLA?VW有意讓NMC概念車於2016年成為Jetta CC

前幾天我們介紹到、Volkswagen在2014年北京車展中發表了一款名為New Midsize Coupe Concept的概念作品,不過現在則是有風聲傳出、那就是VW有意在2016年將此車導入量產!

這款以VW MQB-B底盤平台為基礎進行開發的概念車,車身尺碼為4597×1838×1422mm,外觀方面有著低斜的車頭與短截的車尾塑造出頗為動感的車身線條,加上大開口前氣壩、左右雙出梯形尾管、身披Dragon Red車身塗裝、無窗框設計、腳踩20吋鋁圈與245/40R20配胎,更塑造出更具跑格的樣貌,同時風阻係數也僅有0.29cd值。至於在動力部份,NMC Concept搭載著2.0升直四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22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可在6.5秒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極速表現也達到244km/h的水準。

而根據Automotive News的消息指出,VW有意在2016年新世代Jetta問世之際、也一併推出這款New Midsize Coupe Concept的量產版本,預計將於中國及墨西哥進行生產,而這也就是傳聞已久的Jetta CC車型,且其假想敵更鎖定為Mercedes-Benz CLA!姑且不論VW所訂下的目標是否合理,能確定的是此車對於VW於2018年攻頂車壇霸主應該能提供一定的幫助。

[Source: Automotive Ne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