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我們正式宣布,Golf GTI 和R的手排車型可以死了!

對於Golf車迷來說,VW的手排車型生產是一定會結束的,只是不知道時間究竟會落在何時,總以為可能也在幾年後,不過事情的變化總是會出人意表的快速,就在昨天的的美國VW官網發布了一則Golf GTI 380的上巿新聞消息,直接宣布Golf GTI 和 R 的手排車款將步入歷史!

Source:US VW

上面新聞用了一句令人不敢苟同的話,”GTI 380的上巿是為了慶祝GTI 和R 的手排變速箱的終結”,更讓人生氣的這末代手排GTI 380 也只有在美國生產銷售,3種車型美金32485~40635,折合台幣104萬~130萬。

GOLF GTI 380 手排,只銷售美國巿場

回到這輛台灣車迷無緣的未代手排GTI 380, “380”這個名字來自Mk8的內部型號代碼。也是對 2002 年的第4代 GTI 337 特別版的致敬,但是引擎還是同樣現行那個EA888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具241馬力和 273 lb-ft的扭力!

所以,不管你訂的手排車來了沒?它在末來即將成為保值精品,你發小財了!雖然老編覺得也沒有幾個人會開!

出手排我就買 果然真的有近一半的2023 GR Supra買家選擇手排變速箱

BMW M 部門老大:手排M CAR時代即將終結!BMW 最後的手排車就是M2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