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 部門老大:手排M CAR時代即將終結!BMW 最後的手排車就是M2 ?

2018年,BMW M部門CEO Frank van Meel曾說過,即使自排變速箱已成主流,手排M CAR也不會很快消失,完全取決於消費者的需求而定,一直到去年2022他接受英國Autocar訪問時也表示還沒放棄手排車,只要多付些錢就可以!

不過日前BMW M部門的開發負責人Dirk Hacker在接受TOP GEAR專訪時又說了些讓M Power粉絲會失望的話。關於手排變速箱即將消失這個問題,他回答這不是BMW 能避免的趨勢,而是所有變速箱供應商都已經決定的未來,這個未來何時會到來?他預估可能是6~7年後吧?

而且從BMW M 的角度來看:”雙離合器變速箱(DCT)已死,現在不是自排就是自排,未來就是全電動”,BMW連DCT也放棄了。

那麼有沒有可能,BMW M會像TOYOTA 一樣會推出”摸擬手排”電動車呢?Dirk Hacker 當時臉上有一抺怪怪的微笑,他說:“我認為可以做到,但我們不會那樣做” 。

結論就是,未來幾年所有的M CAR 終極要走向電動化,想要保有BMW 最後的手排M Power,趕快去下訂BMW M2 手排款,保有很大增值空間又能當傳家寶!

Source:Top Gear

BMW M 老總又說了,他們會繼續保住那一根,至少到2030!

阿湯哥全程單手開 BMW M5 F90漂移甩尾,這男人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