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Volvo XC90率先導入KERS 動力系統可節省高達15%的燃油與碳排放量

幾乎在為旗下所有車款推出新一代產品後,Volvo(富豪)現在正在花時間為產品中最老的成員進行更新。上星期,這家瑞典汽車製造廠商發布了有關其旗艦車型XC90大型SUV小改款的官方照片和訊息。

XC90自推出以來已銷售超過320,000輛車,這款大型豪華休旅車目前正在進行輕微整型,外觀上會有一個最新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以及新的輪圏選項和外觀顏色選項。

 

新車的內裝沒有任何改變,因為Volvo認為XC90內那個獲獎的車室設計不需要改變。雖然如此,但新車在座椅配置上還是有新的變動,除了四人座,標準七人座設置之外,現在消費者也有五人座和六人座可選擇;而且還有新的羊毛內裝材質可選。此外,新車上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也支援Android Auto系統。

另外,在動力系統部份,XC90增加了一個新的KERS動能回收系統,Volvo聲稱加入該系統後在實際駕駛中可以節省高達15%的燃油與碳排放量。Volvo將KERS動能回收系統與XC90現有的內燃機引擎相結合,以新的“B”動力系統創造出全新集成式電動動力總成,讓消費者多了一個新開發的節能引擎選項。

在主動安全技術方面,2020 XC90現在的都會安全系統和盲點偵測系統也提供轉向輔助。Volvo表示,他們的Autobrake都會安全系統依然是目前市場上唯一能夠識別行人,自行車騎士和大型動物的系統。

同時,Volvo還為XC90配備了最新XC60上的Oncoming Lane Mitigation(對向車道應對系統),而Cross Traffic Alert系統現在配備了Autobrake功能。

2020 XC90的生產將從今年5月開始,而Volvo也已開始接收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