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性能跑旅新大作-《ABT Sportsline X Audi Q8 50TDI》!

ABT Sportsline,專為福斯集團量身定做專屬改裝套件,而去年發表的Audi Q8自然成為ABT目標,為其推出定製的外觀套件以及動力升級套裝!

 

這輛ABT x Audi Q8將於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中首次亮相。這輛Q8採用ABT最新的空氣動力學套件與性能優化,意旨在強化Q8的運動性表現。 在設計方面,車廠無論在內在與外觀都做出了顯著的提升,勢必在日內瓦車展中成為奪目的一顆星。

在外部,Q8採用前葉片設計與進氣面板、後下保桿套件、空氣鰭片設計以及後尾翼,而所有產品均採用亮黑色塗裝,當中也包括ABT品牌商標。此外,Audi Q8也同步導入10×22吋ABT Sport GR 輪圈組等,樣式則採用亮光黑與鑽石面設計。(日內瓦車展也將展出23吋版本)

踏入駕駛座艙,ABT為換檔旋鈕、換檔蓋等處提供碳纖維復合材質進行包覆。此外,客戶也可選用金屬表面處理的start-stop啟動鈕、ABT迎賓燈等。

在動力部分,Audi Q8 50 TDI原先為3.0升柴油渦輪設定,最大馬力輸出為286PS、扭力峰值為600Nm;然而透過導入ABT Engine Control(AEC)後,將動力強化至330PS、扭力峰值達650Nm。此外,車廠還為Q8配備了ABT液壓控制裝置,可以以電子模式降低懸吊,從而獲得更好的彎中表現與更具侵略性的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