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越野之王-《Mercedes-AMG G63》加速實測!

當代最完美的車款之一-《Mercedes-AMG G63》!

無論你是追求性能、外觀、舒適性,地表大概沒幾台能夠買足你,而AMG G63就是那其中一輛。隨著新世代車型發表,G-Class的精神得以再次延續,不過那近乎九百萬的身價實在嚇跑不少買家,而想當然也少有媒體能夠親自試駕到這輛越野之王!

為了達到極致水準,G63配備了主動式阻尼與懸吊系統、高性能排氣系統、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驅系統與經典的Panamericana 水箱護罩。在動力部分,G63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577hp、扭力峰值達850Nm,搭配TCT 9速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輕鬆寫下4.5秒成績,若配備AMG Driver’s Package,極速上看239km/h!在這段影片中,我們將直接測試直線加速成績,更將來場零四加速,看看這輛大腳怪獸究竟能創造何種性能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