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宣佈T- ROC概念車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旨在提供一個"一瞥未來Volkswagen(褔斯)越野車"雛型的概念車,Volkswagen T-ROC Concept是一款三門Coupe形式和擁有可拆式車頂的跨界休旅車種。

VW T-ROC Concept長4179mm,寛1831mm,高1501mm,它身穿金屬藍塗裝,LED頭燈與立體水箱護罩結合為一體,車身擁有許多黑色高光澤飾條和銀色飾條,前保險桿類似Nissan(日產)Juke的圓形設計為LED日間行車燈(兼具轉向燈),腳上則穿著19英寸雙色鋁合金輪圏。

內裝部份,從設計草圖來看,整個車室的造型前衛,設計師還以金屬藍和螢光綠飾版加以點綴,四個座椅以真皮包覆,還有一個12.3英寸的數位儀表。VW T-ROC Concept也有一個可移動式的平板電腦,這個平板電腦可作為資訊娛樂顯示螢幕。

動力系統部份,T-ROC Concept搭載著可輸出184hp馬力和38.8kgm扭力的2.0升四缸TDI柴油引擎。與該具引擎相互搭配的是七速DSG變速箱和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重1420公斤的T-ROC Concpet跨界車可在6.9秒從0加速衝刺到100km/h,最高時速可跑到210km/h。在燃油效率方面,T-ROC Concept的百公里平均油耗為4.9升,約等於一公升行駛20.4公里的距離,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129克/公里。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