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首輛M4 Coupe駛出慕尼黑生產線

第一輛BMW(寶馬)M4 Coupe(F82)已經開出德國慕尼黑工廠的裝配生產線!

為了慶祝這個出廠活動,BMW邀請了DTM賽車手Martin Tomczyk(駕駛)和BMW慕尼黑工廠總經理Hermann Bohrerv將車開出工廠的生產線。第一輛出廠的M4 Coupe車身顏色為Austin Yellow,BMW慕尼黑工廠生產一輛M4 Coupe需要40個小時。

BMW M4 Coupe搭載著可輸出431hp馬力和56.3kgm扭力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比舊款M3(E92)上的V8引擎輕了大約十公斤;M4 Coupe手排車型從0加速衝刺100km/h只需短短的4.1秒,M- DCT 七速變速箱車型則為3.9秒,最高時速逹250km/h(電子限速),若選配M Driver's Package.則最高時速可逹280km/h。

除了擁有一具性能強勁的引擎,M4 Coupe還有電控多片式主動M限滑差速器,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以及Comfort,Sport和 Sprot+ 三種駕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