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節省開支 Volkswagen將新車開發時間縮短至三年 還要將量產測試車數量減少一半

Volkswagen(褔斯)汽車希望在2026年有額外的100億歐元可供支配。為了實現這一個目標,Volkswagen正在盡可能削減成本,並計劃進行一些重大變革。 根據「Accelerate Forward/ Road to 6.5″ program」計劃,Volkswagen各個層面都將採取節約措施。你可能還記得,VW執行長Thomas Schäfer最近表示Volkswagen汽車「不再具有競爭力」。減少支出可能會讓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重回正軌。

他們的首要任務是將開發新車所需的時間從目前的50個月縮短為僅36個月。Volkswagen堅持認為三年足以將一款車推向市場,“而不會犧牲品質或安全性”。僅這一項措施就應該有助於Volkswagen在2028年底前節省超過10億歐元。

運作方式的另一個重大變化將是組裝更少的測試車輛。在汽車的36個月開發階段中,用於評估目的的原型車數量將減少50%。同樣,Volkswagen表示這一個激進的決定不會對品質產生負面影響。這個措施估計每年可節省4億歐元。

為了扭轉Volkswagen汽車的命運,其他措施還包括更具成本效益的採購服務、改進的售後業務以及進一步優化的生產時間。這三種方法預計每年可節省7.7億歐元。

到目前為止,大規模節約計劃中最微妙的部分是Volkswagen所說的「社會可接受的裁員」。將提供部分退休選擇給1967年出生的員工以及1968年出生的嚴重殘疾人士。此外,現有的招聘凍結和Tarif Plus薪資組的招聘凍結將繼續存在。這家德國汽車公司打算減少行政人員成本20%。Volkswagen表示這些措施將於明年開始見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