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工業海外市場車輛側面碰撞測試認證造假 和泰汽車聲明此事件與台灣無相關聯

日本Daihatsu汽車今年4月份爆發車輛側面碰撞測試認證造假事件,涉及的車車型高達64款,其中包括以Toyota(豐田)和Subaru(速霸陸)等品牌銷售的車款。

由於國內有消費者對此產生疑慮,和泰汽車特此發出以下聲明:"日本Toyota汽車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 Motor Co., Ltd)於2023年12月20日宣佈,在某些國家有認證不當行為發生,台灣不在對象國家內,且經國瑞內部詳細調查後,確認此事件與台灣無關。"

"和泰汽車所販售的TOWN ACEYaris CROSS為台灣國瑞在現地生產製造、並非進口車輛,且國瑞汽車向來秉持誠實態度、遵照主管機關的規範辦理新車認證業務;且依照主管機關所指定之機構在台灣完成各項測試,取得合格認證。生產的車輛皆與認證車輛之規格完全一致,絕無不法情事,謹此聲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