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展示冰雪上的神秘車型 表示新車即將推出

Volkswagen(褔斯)汽車有一款新車即將亮相。不幸的是,預告裡沒有提供太多關於VW計劃要推出什麼車的暗示。另外,也沒有跡象表明該車何時會首映。

預告影片首先告訴觀眾打開聲音。這個噪音是車輛在冰雪上行駛的聲音。影片中僅顯示車子的車輪偽裝的車身下半部以及夜晚的空拍畫面。

從車身高度來看,這輛車似乎是一款休旅車。它的車頭大燈內側有行車燈,這些LED燈條接近中心點,但實際上並沒有連接在一起。 關於這輛車可能是什麼,我們認為有三種主要可能性。首先是新的Touareg,第二種是小改款的Tiguan,最後一種可能是神秘的VW電動跨界休旅車。至於答案,我們也無法確定。

Volkswagen的貼文稱這款車“即將推出”。這表示我們不必等待太長的時間就能看到它的揭幕。根據時間的不同,該車型甚至可能會在年底前在部分市場發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