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肌肉車也只能”虛張聲勢”時?來聽聽這Dodge Charger Dayton 的聲浪,好淒涼!

道奇在去年亮相了Charger Daytona SRT Concept 這款概念電動車,計畫是取代即將在今年底停產的汽油Charger 和Challenger,這也許一個新時代的開始,代表了 HEMI V8 引擎世代即將完結了嗎?也許是吧,但道奇似乎也貼心的為了廣大的V8 愛好者保留了一些東西:126 分貝的音效(拉轉和怠速),只是感覺哪邊怪怪的⋯⋯

上面是在一個水泥空間中,回聲就像在炸隧道一樣,而下面就是在開放空間中,聽起來又不太一樣,但也只會叫一聲。

最後,我們來”懷念、回憶 “正宗的 Charger V8 的聲浪應該是如何!

Source:

Twitter/@johnvoelcker

Youtube/ King FreshTrending Cars Channel

 

原本只想畫甜甜圈,卻做出火烤披薩,Feat Dodge Charger Hellcat !

Dodger Viper VS Honda Integra,輸贏不重要,過程很精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