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都是去上班,大家開的車各式各樣,但這種車很罕見!

光看這截圖還有那雙腳,除非業內人士否則一般人也無從得知他究竟是開的什麼交通工具?是卡丁車嗎?看起來很像,但它實際上是一輛”電動車”,只是坐得也不會太舒服,先來看看這段引起國外網友討論的車子!

https://www.tiktok.com/@nickhall720/video/7198808009445739818?is_from_webapp=1&sender_device=pc&web_id=6893719145382299138

還是摸不著頭緒?這段影片是美國肯塔基的一個礦工朋友上傳到Tiktok的影片,介紹了他開著這輛車到達”工地現場”,而如你所見,這礦區不同於我們認知的”礦坑”,上面和下面非常平整只是高度很低,所以也只能依賴特殊客制化車種來當交通工具:

pic via https://www.damascuscorp.com/

這車子是美國一家專做工業特殊車輛的公司”damascus”所生產,而且是以電瓶電力來驅動,因為空氣都已經夠糟了,怎麼好意思再用柴油動力?

話說回來,這樣看似高壓迫的礦區,能夠在當中工作真的不容易啊,再來看看這位勞工朋友另外一個片段。

@nickhall720

#DanceWithTurboTax #606 #kycoalminer #Blackgold #eastkyminers #miningtiktok #bluecollar #coalkeepsthelightson #coalminer

♬ La Grange (2019 Remaster) – ZZ Top

Source:Tiktok/nickhall720

這種車可以開到輪胎行換胎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