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代美規Honda Civic搶先試駕報導

北美 Honda(本田)汽車旗下的2012年式 Civic車款在受到美國知名的 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媒體嚴重批評,並將此車款由「推薦車款」名單中移除後,Honda(本田)汽車並沒有從此和 Consumer Reports就此決裂,而是立即替上市不到18月的車款進行改款!為了證明真金不怕火煉,Honda(本田)汽車立即將改款的 Civic Sedan借給 Consumer Reports測試,希望全新試駕報告結果能重拾車迷們的信心,延續 Civic傳奇!

美國知名的 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媒體早前替2012年式 Honda Civic Sedan進行50項測試後,認為此新設計車款的操控反應不佳、方向盤轉向模糊、座艙噪音過大、以及內裝設計單調且用料廉價,完全是個退步的產品,因此無法達到「推薦車款」的標準 ,而當時 Consumer Reports也不是唯一一家提出以上看法的媒體。這讓 Honda(本田)汽車立即對 Civic車款進行改款動作,徹底將缺點移除,展現出勇於面對的精神。

根據 Consumer Reports的試駕報導指出,改款 Honda Civic一開始雖讓人覺得很熟悉,只是外觀升級過而已,但在駕馭數公里後,駕駛發現車輛的操控與乘坐感竟徹底改變,以其車款級距標準來說,表現相當出色。

此外,座艙內的噪音雖未徹底清除,但已做了相當大的改善。方向盤反應也變得更為靈敏,路感轉向更為清晰,車身側傾現象也獲得縮減。在鍍鉻飾板與軟性內裝皮革的加持下,改款 Civic的內裝變得更有質感。全車系標配了倒車螢幕顯示,EX車型更搭載了自動恆溫系統。

Consumer Reports報導在結論中表示,很慶幸他們具有建設性的批評能讓 Honda(本田)汽車替產品做出如此的改善。Consumer Reports將自行購買一輛2013 年式改款 Honda Civic並繼續測試,而在試駕新車款之後,Consumer Reports認為新 Civic將具有超越同級產品的實力。

下一頁還有更多2013年式改款 Honda Civic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