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計劃推出全球唯一的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

Nissan(日產)已經準備推出一款以《蝙蝠俠前傳3:黑暗騎士崛起》為主題的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這款車主要是為了慶祝Nissan與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合作以及蝙蝠俠3的DVD光碟上市。Nissan將只會限量生產一輛。

這款全球唯一的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將以Juke Nismo為基礎,因此,它將穿著Nismo的車身空力套件,車身周圍和輪圏加入了一些紅色塗裝,水箱進氣護罩上掛著一隻蝙蝠徽章,配備了鯊魚鰭天線,車尾門上也有蝙蝠徽章和Nismo銘牌,還有升級的懸吊系統以及18英寸鋁合金輪圏。

內裝部份,與外觀一樣採用黑色搭配紅色的設計,並配備了歡迎乘客的蝙蝠標誌門檻,絨布運動型前座椅,而且前後排座椅的頭枕還繡上了會反光的蝙蝠標誌,以章顯其特殊身份。

動力部份,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一樣搭載著可輸出200匹最大馬力的1.6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直噴引擎和6速手排變速箱。其0~100km/h加速只要7.8秒。預計,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將在2013年初於英國發表。

第二頁有更多Nissan 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的精彩圖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