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稀有Honda FD2 Civic Type R Mugen RR正在販售中 死忠本田迷有錢一定要收編

對於Civic Type R的車迷們來說,如今很難找到限量300台的FD2 Honda Civic Type R Mugen RR;但是好運來了,最近就有一輛在Torque GT上要出售。

那麼這款稀有的Honda(本田)有什麼特別之處呢?它除了獨有的米蘭紅車色之外,FD2 Civic Type R Mugen RR同時還換上鋁合金製引擎蓋,碳纖維水箱護罩,碳纖維集氣箱等碳纖維升級部件。

這輛限量300台中的第 24台Civic Type R Mugen RR還配備獨有的Recaro SP-X 桶形賽車座椅,一組特殊的18英寸Mugen七輻式輪圏,將整車重量減輕至1,255公斤。當然,內外也配有真正的Mugen RR徽章。

在引擎蓋下,這款待售的Civic Type R Mugen RR搭載的是2.0升引擎,並透過特殊的Mugen改裝部件,例如凸輪軸,全段Mugen特鑄排氣系統,ECU以及上述提到的碳纖維進氣集氣箱等等,將馬力提升到237 hp,扭力也逹到22.2 kgm。當然,它只與6速手排變速箱結合。

這輛要出售的FD2 Honda Civic Type R Mugen RR行駛公里數為52,946公里,當中的440公里是在英國道路上行駛的。

購買者除了得到FD2 Honda Civic Type R Mugen RR汽車本身之外,還將獲得原廠的Mugen RR車手冊以及原始的日本服務歷史記錄等。

至於價格? Torque GT上的售價是寫89,990 英鎊,換算成目前的新台幣大約是352.8萬元。這個價格真的不便宜,但考慮到這個車型的稀有性,又被照顧的很不錯,有愛的車迷應該會感覺這個售價OK啦。

[Source: Torque G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