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e車型更加完美,Jaguar F-Type Coupe填補了敞篷車型的先天缺陷[影片]

Jaguar F-Type這輛美麗的跑車唯一的致命缺陷大概就是令人難以親近的價格。許多國外媒體對於先發的敞篷車款都讚譽有加,無論是外觀、歷史意義或者駕駛體驗各方面都得到了許多好評。

現在,英國媒體XCAR則是針對F-Type Coupe車款進行了試駕,並且表示這輛車比起F-Type敞篷車型更是優秀了不少。首先,Coupe硬頂車型的外型或許對於不少人更具吸引力,雖然說敞篷車型的輪廓也相當美麗,不過總是沒有Coupe那樣的流線自然。當然,兩種車型都充滿了性感的魅力,但是卻擁有不一樣的駕駛感受以及風格。

另外,由於Coupe車型的車體結構更扎實,在操控上也獲得了許多改善。因此,對於操駕性能有更多要求的消費者,在敞篷與Coupe車型之間要如何選擇是相當顯而易見的。整體來看,雖然犧牲了開篷能夠徜徉於大自然之間的自由,卻多了更有樂趣的操控感受與精準的底盤反應。

還在觀望的消費者,不妨檢視一下自己是開帥不開快,還是開快也要帥的駕駛取向,相信就能夠明白自己該選擇哪個車型了。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