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動方式相互車拚,看看Porsche 911 Carrera S與Carrera 4S誰更好?[影片]

在性能車款的領域裡,經常會遇到一個難解的問題:後輪驅動好?還是四輪驅動優?這個問題困擾著許多熱血的車迷多年,也各有支持的論調,但是依舊沒有一個斬釘截鐵地解答。

英國汽車雜誌EVO最近就做了一項評比,或許能夠作為這個問題的參考答案。他們端上了兩台Porsche 911,兩輛車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一輛採用四輪傳動,另一輛則採用了後輪傳動,希望看看在賽道上究竟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表現。

採用後輪驅動的車型為911 Carrera S,搭載了PDK變速箱、運動版懸吊系統以及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另一邊使用四輪傳動配置的是911 Carrera 4S,有著較為普通的配置,使用Porsche的七速手排變速箱、標準版的懸吊系統以及碳纖維陶瓷煞車,但是選配了動力升級系統。

究竟是設定較為運動化的後輪驅動車型會占優勢,還是抓地力更加優秀的四輪傳動車型能夠得勝呢?就請各位讀者瞧瞧下方的影片一解心中疑惑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