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車主的必要車用軟體,BMW推出”M Laptimer”賽道參數紀錄軟體[影片]

為了滿足那些喜愛在賽道上奔馳、挑戰車輛性能與自身技術的駕駛,BMW官方決定著手開發一個iPhone專屬的app應用程式,稱為"M Laptimer"。BMW以全新概念打造了這個車用軟體,不過這間巴伐利亞豪華品牌依然在努力的改善這套應用程式,並且釋出了這個應用程式運行的樣貌。

找來了自家房車賽的車手Andy Priaulx進行示範,在最新一支官方影片當中,這位英國車手駕著最新的M4高性能跑車在英國的Brands Hatch賽道上奔馳,並展示了這套app的功能與炫麗的畫面。

這套軟體能夠紀錄車輛在賽道上的大量參數,並且能夠在之後提供數據讓車主分析。這能夠幫助駕駛人進一步得改善操控方式增進自身的技術以及賽道上的表現。也許並非每個車主都需要這款app,不過熱愛賽車運動的熱血車主絕對會喜歡這個app的出現。

任何人都能夠在Apple的軟體商店上下載這套app,不過仔細看到該軟體的評論,不難發現這套app並非完美的產品。有部分使用者抱怨系統依然不夠穩定,並且有當機或者無法與車輛連結的情況發生,只能期盼BMW相關部門趕緊改善"M Laptimer",讓這套軟體更臻完美囉。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