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Chip為Hyundai i30 N Performance 推出動力升級套件 馬力竟滅掉Golf R?

韓式辣鋼砲-Hyundai i30 N的性能操控從被外界質疑到被認可,有的不是空口無憑而是真正有青啊!雖然本身的動力輸出已經相當亮眼,但歸功於「RaceChip」改裝廠的加持後,其動力輸出已正式突破鋼炮先驅「Volkswagen Golf R」!

 

由於本身就是i30 N Performance package車型,最大功率輸出已達275PS/353Nm,但透過ECU優化後足足強化了38hp的額外輸出;此外,再透過改裝HJS 當派(downpipe)後,i30 N除了有著320PS/524Nm的強悍輸出,更有著別於以往的渾厚聲浪表現。

就加速表現而言,原廠的i30 N Performance就能夠以6.1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而獲得38PS額外動力的RaceChip版本呢?估計能夠輕鬆刷進5.5秒上下;此外,動力絕非唯一,RaceChip還同步換上來自Eibach的防傾桿套件組與懸吊系統,除了能夠抑制側傾與強化操控外,車身高度也下修15mm,提供更穩定的動態表現。最後,圈胎部分也換上了OZ Leggera HLT鋁圈與Michelin Pilot Sport 4S高性能跑胎。

接著,就看看小編精心為您準備的套圖以及影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