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4年 Toyota Hilux將增添Hilux Hybrid 48V柴油輕混合動力車型

歐洲的Pickup買家有福了,因為一款新的Toyota(豐田)Hilux即將登場,為這款受歡迎的貨卡車帶來更多動力和省油效率。Toyota不久前推出了一個輕混合動力版本,為已經夠強勁的柴油動力系統再增添了一點推力。

這款Hilux採用48 V輕混合動力系統,動力系統中融入了單電動馬達,額外增加了16 hp的馬力和6.6 kgm的扭力。它與Toyota的2.8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融為一體,可產生201 hp(204 ps)的最大馬力和51.25 kgm的最大扭力。小型48V鋰電池為馬達提供動力,不過Hilux的輕混合動力系統沒有純電動模式。

Toyota表示,擁有這樣的配置,Hilux Hybrid 48V在油耗效率方面比標準柴油動力系統好上5%。這在一定程度上需歸因於強化的stop-start系統,據稱它可以改善在擁擠的交通中行駛的油耗。由於電動馬達的存在,在極慢速行駛情況下引擎可以停止更長時間。Toyota還將柴油引擎的怠速降低到600 rpm,以減少燃料消耗。值得注意的是,雖然Toyota聲稱效率提升了5%,但尚未提供有關燃油經濟性的具體統計數據。

新款Hilux Hybrid 48V提供的不僅僅是經過調整的動力系統。這款Pickup還配備了ToyotaMulti-terrain Select多地形選擇系統,包括六種駕駛模式:泥土、泥漿、岩石、沙灘、厚雪,或選擇自動讓Hilux自行決定何者最為適合。為確保Hilux 符合其越野的聲譽,工程師採取了額外措施,使電氣部件具有防水性。這款混合動力Pickup可以越過27.5英寸(70公分)深的水域。

這款新的Hilux混合動力車不像在北美推出的Toyota Tacoma混合動力車那麼強勁,後者配備了2.4升I-Force Max動力總成,馬力可達326 hp。與Hilux一樣,Tacoma的效率數據尚未發布,因此哪種動力更節省還有待觀察。Autocar表示,標準Hilux柴油引擎已獲得每加侖29.7英里(約一公升行駛12.8公里)的WLTP認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