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於12月4日宣布,開始在歐洲地區接受LBX小休旅車的訂單 預計於2024年3月開始交車 年銷售目標24,000輛

LBXLexus(凌志)首次專注於開發專門針對歐洲地區品味和趨勢的第一款車型。LBX被定位為Lexus品牌在歐洲的核心車型,並計劃在2024年在歐洲售出2萬4000輛。LBX的車名是「Lexus Breakthrough X(cross)-over」,雖然是輕巧的尺寸,卻追求高雅且引人注目的情感比例。Lexus重新設計了針對小型車的TNGA平台GA-B,同時提升了基本特性和電動化技術。

LBX搭載了新開發的混合動力系統,將1.5升直列3缸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達結合。同時,它追求「Lexus Driving Signature」的深化,旨在實現駕駛者和車輛的一體化,追求高操控性和舒適性兼備。

在設計方面,以「Premium Casual」為概念。不受限於小巧的車身尺寸,追求兼具存在感和高雅感,致力於開發顧客在日常生活中輕鬆使用的小型跨界車輛。

外觀上,追求穩健的動態比例,並使用了Lexus全新的車Spindle車頭設計。後方設計重心較低,突顯簡約的質感。LBX車身尺寸為全長4,190mm、全寬1,825mm、全高1,560mm、軸距2,580mm。

內裝方面,Lexus注重高級車型應有的裝飾,並致力於打造一個放鬆並享受與車輛一體感的車內空間。採用了12.3英寸全液晶儀表板,同時擴充了駕駛輔助功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