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五轉子引擎汽車 外觀似Le Mans賽車 引擎咆哮如女妖!!! [影片]

瘋狂的Mike Whiddett是一位專業漂移車手,對轉子引擎充滿熱情。他除了改造Mazda(馬自達)的產品外,還有建造自己的產品,而他的最新作品看起來相當狂野。Mike Whiddett創造了世界上第一台五轉子動力系統,並委託廠商製造了一款出色的車體來安裝它,他將這部車稱為787D。

Wankel引擎有一個大致呈三角形的轉子,繞偏心軸旋轉,三個側面分別是燃燒過程中的進氣、壓縮、爆炸和排氣階段。大多數Mazda公路車型都使用雙轉子引擎,而Le Mans冠軍車787B 則配備了四轉子引擎。

Mike Whiddett讓他的五轉子引擎更上一層樓。據Carvibz稱,這具引擎的排氣量為3.3升。不幸的是,沒有關於動力數據的詳細資訊,上面的影片證實了這個3.3升五轉子引擎聽起來就讓人覺得是個怪物。排氣管出口就在前輪胎的後方,這意味著這些旋轉的轉子到排出燃燒氣體的距離非常短。日本改裝廠Rocket Bunny負責車身設計,據說這車身是以第四代FD Mazda RX-7為基礎所打造的。

Mike Whiddett於12月2日在紐西蘭舉行的Mad Mike’s Summer Bash 6上首次展示了787D。他計劃用它來漂流,但目前還沒有影片顯示這台機器在四處滑動。我們期待看到瘋狂Mike如何巧妙地擺動車尾,讓這個野獸咆哮

如果你想擁有自己的787D,其實是可以的,但別指望能開著它上路。Hot Wheels在2023年推出了一個模型,可以讓你放在手心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還有另一位車手打造了一個更大的12轉子引擎,透過將三個四轉子引擎以三角形布局排列。然而,與Mike Whiddett的引擎不同的是,目前還沒有證據顯示這個12轉子引擎被安裝在實際車輛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