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R Yaris已售出超過30萬輛 在Gran Turismo Sport中 成為最受歡迎的鴨霸王

事實證明,ToyotaGR Yaris在現實生活和數位領域裡都獲得相當大的成功,因為Toyota GR Yaris在Gran Turismo Sport遊戲中已售出了數十萬輛。

根據GTPlanet的報導,Toyota引述Sony發布的數字表示,GR Yaris已在流行的PS4賽車遊戲中售出了31萬輛車。如果你知道GR Yaris上個月才在Gran Turismo Sport中推出時,就知道車迷們有多愛GR Yaris了。而除了GR Yaria之外,Toyota的2019年和2020年GR Supra在Gran Turismo Sport也售出逹100萬輛。

Toyota以定制的平台打造GR Yaris,這個平台結合了GA-B平台的前段和GA-C平台的後段,並為該車裝上了具備前後扭力調整的GR-Four四輪驅動系統和後雙A臂懸吊。還在四個輪圏內配上了運動型通風煞車碟盤以及前四活塞煞車卡鉗,後二活塞煞車卡鉗。

歐規GR Yaris的1.6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261 ps(257 hp)的最大馬力和36.7kgm的扭力。日規則可輸出272 ps(268 hp)的最大扭力和37.7kgm的扭力。至於傳動變速系統則是只有六速手排變速箱。重1,280公斤的GR Yaris從靜止全力加速到100 km/h只需5.5秒,最高安全極速為230 km/h。

另外,GR Yaris的GR-Four四輪驅動系統提供了Normal(標準)、Sport(運動)和Track(賽道)三種駕駛模式。在Normal模式下,前後動力的分配是60:40,而在Sport模式下是30:70。開啓Track模式時,前後動力分配會是平均的50:50。值得一提的是,這些都是默認設定,因為GR-Four四驅系統會自動調整,並可根據路況和駕駛的油門深淺將全部的扭力傳遞至前輪或後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