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可以沒錢但不能沒有夢想!一個非洲學生的土炮改。

土炮改超跑,有預算的可以買不同零件,錢不多的人就少買點,窮學生?就用時間來打造零件!來看非洲迦納的這位還在學的青年,以三年時間打造了一輛自己的車!

青年名字叫Kelvin,因為對於機械有相當大的興趣,尤其是想打造屬於自己的一輛車,雖然生活環境不佳但還是保有著造車夢。所以他在三年前開始收集了各種可用廢棄材料例如鐵管、鐵板或是泡棉等等,但也不是所有東西都能夠在垃圾堆裏翻出來,像是輪圈和輪胎或是機車轉速和時速表等等還是需要花錢買的,但總計車子從無到有Kelvin大概也花了這200美金左右。雖然看起來很爛,但卻是獨一無二。

而在世界的另一邊的國家,越南,也有這樣的一群年青人土炮超跑,只不過非洲這位是真的出於夢想,越南這邊相信初衷也是,只是他們頻道訂閱多了,作品也紅了,追求的只是觀看次數而已罷了。

史上最強狂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編號5987!

 

Source:YouTube/Drew Binsky

Leave a Reply